幽默海獅.jpg  

 

[基金]

有一天阿姐問我:【現在買什麼基金比較好?】
我跟阿姐說:【你喜歡老牌的還是新出來的】
阿姐說:【有什麼差別嗎?】。
我說:【也許阿姐不了解,新舊的差異無關乎好壞,而是在於習慣】
阿姐說:【管他那麼多,只要能賺錢就好!】
我說:【既然是這樣買什麼都一樣,啊!------但是…我都買白蘭氏把身體顧好來賺錢!】

傳銷定場話術:

        買對基金可以賺錢,買對雞精也可以讓身體健康;【傳銷人】也有人說:【全瘋人(台語)】,因為做傳銷的人大都是偏執狂,有句話說:成功者唯有偏執狂,傳銷的人有人偏執幫助人健康、有人偏執幫助人美麗、有人偏執幫助人擁有財富,也許很多人不喜歡偏執的行為,因為那會感到壓力,但我也相信多數人喜歡健康跟財富,今天我們來這裡不看偏執,我們只看能滿足多數人健康跟財富的部份好嗎?等一下我們聽一些有成功經驗的人來談這個部份!



[東西方差在那裡?---我先走了!]

在辦公司我通常都是最後一個離開,但是每天都會聽到同事很有禮貌的說【我先走了】,這句話聽久了自然覺得很奇怪,我希望同事換個方式來說,又不好意思明說,於是我就想個方式來制止他們再說這句話,所以以後當有同事再說:【我先走了】,我都會回答:【這麼年輕,人生還很美好,幹嘛先走啊?】,從此我發現同事都改變了這個習慣。--------因為他們離開辦公室時都再也不跟我打招呼了!

傳銷事業介紹話術:

不論早走、晚走、人生都是要走,如果是你,你會選擇早走還是晚走?(等對方回答以後)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不走!(開玩笑啦)

其實早走晚走都一樣,但是我會選擇沒有遺憾的走,所以我選擇了傳銷事業,因為傳銷可以幫助我完成人生的夢想,以前認為成功是要有條件的,成功必需要有資金來創業;成功要有機會,時機對才會成功;成功要有人拉拔,除非有人願意栽培我;成功要有好多好多條件……。

但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傳銷是不需要條件也可以成功的,只需要我們努力,因為只有傳銷符合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。


[到那裡]

時髦女性打電話叫計程車,
時髦女說:我從SOGO百貨要搭車。
司機問:你穿什麼。
時髦女回答:穿裙子。
司機又問:【到哪裡】。
時髦女說【到膝蓋】!!!!

傳銷事業締結話術:

雖然這只是一則笑話,但是想想我們的人生,最後的目的是到那裡,那裡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,不外乎在老年的時候生活品質好一點,子女們的學業或是事業能有一些成就,這輩子做過一些好事,幫助過一些人。

老年的生活品質好一點,關係到身體是否健康,如果洗腎活到一百歲,那寧可健健康康活的短一點,老年生活品質也關係到退休金,如果人老了還要伸手向子女要錢,那還得看子女壓力大不大,成就好不好呢?

子女學業或事業有成,但是你知道培養一個孩子到成年需要1500萬資金,這還不算人生的風險喔?如果子女有重大疾病那就不只這個數目,更何況還要幫助他們的事業,那就不是人人都做的到。

人生的意義與價值有時不在金錢的成就,而是在於我們是否有足夠的存在價值,幫助人生活改善是一種存在價值,幫助人從美麗找回自信也是一種存在價值,幫助人得到身體健康也是一種存在價值,這輩子能做的好事很多,但是從被幫助的人身上並將愛傳下去的價值,我相信不是一時的快樂而已,而是一種善因、善果的延續價值,這才是永恆的價值。現在只有傳銷有這麼大的魅力,可以實現人生的目標,還有什麼事業可以像傳銷的果報,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成就與價值呢?




最新線上學習課程---「幸福銷售學
無論你是個人創業企業銷售業務行銷人員、直銷公司組織訓練進修,都需要學習幸福銷售的技巧!
<幸福銷售學簡介影片>先睹為快!

arrow
arrow

    網路直銷商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